神經性頭痛吃啥藥

患者:男,56歲

病情描述:我愛人總是神經性頭痛,去了好幾個醫院也沒治好,神經性頭痛吃啥藥?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患有神經性頭痛,不要自己隨便買藥用,容易耽誤病情。需要注意看看神經性頭痛的原因是什麼的,有無睡眠不佳及壓力過大的情況,有無長期低頭頸椎病的情況,有無其他不適的症狀的,注意休息減少低頭看看怎麼樣不緩解的話再考慮根據具體的情況進一步考慮看看怎麼樣再說的,注意觀察具體的情況。

2019-06-09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治療神經性頭痛的藥物較多,建議及時就醫,在醫生指導下用藥。神經性的頭痛引起的原因是比較多的,比如說有可能是因為情緒緊張,身體勞累,還有可能是因為身體各種疾病導致的。這個情況下儘量注意多休息,生活要規律,保持充足睡眠和良好情緒,可以服用布洛芬來改善一下疼痛情況,如果改善不明顯,要注意及時到醫院做一個腦ct的檢查。

2019-06-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