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蕁麻疹最快治療方法

患者:女,31歲

病情描述:。兩年就得了蕁麻疹,一直以來我用了好多種方法治療。但是都沒有治療好,特別是夏天,就特別容易犯,非常的懊惱,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引起的。蕁麻疹最快治療方法是什麼?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蕁麻疹是一種常見的過敏性面板病。蕁麻疹的病因非常複雜,約3/4的患者找不到原因,特別是慢性蕁麻疹。蕁麻疹經常先有面板瘙癢,隨即出現風團,呈鮮紅色或蒼白色、面板色,少數患者有水腫性紅斑,通常在2~24小時內消退,但反覆發生新的皮疹。病程遷延數日至數月。臨床上較為常見。由於蕁麻疹的原因各異,治療效果也不一樣。治療具體措施如下:去除病因;避免誘發因素;藥物治療包括抗過敏治療,激素治療和免疫抑制劑

2019-06-13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蕁麻疹是一種常見的面板性疾病。一般,得了蕁麻疹以後可以使用抗過敏的藥物,比如說可以服用開瑞坦,複方甘草鋅,維生素c。但是平時一定要注意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多喝水,另外的話要注意增強體質,可以減少過敏的情況發生。還要注意多吃一些水果蔬菜,注意生活規律。

2019-06-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