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膚能去痘嗎效果怎樣

患者:男,22歲

病情描述:我還會冒一兩顆痘,滿臉痘印,但挺平的,做光子嫩膚多久後有效果?會有什麼結痂之類的嗎?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光子嫩膚去痘印的效果與自身的膚質有很大的關係。有些病人需要接受的治療次數可能會大於或小於五次,光子嫩膚每兩次治療之間需要一段時間的間隔。治療持續幾個月後,臉部會逐漸變得光潔,一般是經過一段時間的治療之後面板狀況會有顯著改善。由於一次光子嫩膚去痘印之後,痘印會明顯的淡化,但是要想得到好的效果必須進行3~5次比較好。

2019-06-1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光子嫩膚主要就是利用選擇性光熱效應,既讓特定波長的光子穿過表皮,直接作用於病變組織,產生熱效應,選擇性破壞病變組織,有效清除面部各種色素性和血管性斑塊;同時使得深部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重新增生排列,恢復面板彈性;配合人體必需的純氧和水進行的,煥膚治療,可促進表皮再生、以及重塑真皮膠原和彈性蛋白,鞏固效果,共同達到卓越的去痘印美膚效果。

2019-06-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