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補骨脂素治療白癜風應注意什麼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我得白癜風已經有三年的時間了,一直都沒有痊癒,聽說補骨脂素對治療白癜風有幫助,使用補骨脂素治療白癜風應注意什麼?

专家回答(2)

高勝山
高勝山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是一種人群中常見並多發的色素性面板病,並且伴有一定的遺傳機率,如果及時發現並就醫治癒的可能性還是很大的,若是沒能痊癒的話,那很可能就不會遺傳給我們的下一代。還輕易導致併發症,白癜風患者面板癌的發病率比正常人要高。如果白癜風累及虹膜,造成虹膜中的色素減少,則輕易形成白內障等眼科疾病。白癜風患者色輕易被紫外線損害而導致其他面板病,如光敏性皮炎等,另外還會併發如惡性貧血、銀屑病、斑禿等病。

2019-06-29

孫淑建
孫淑建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的特徵是面板區域性色素脫失或大面積的色素脫失而造成白斑,這是一種獲得性侷限性或泛發性面板色素脫失症,是一影響美容的常見面板病,易診斷,治療難。中醫醫學稱之為“白癜風”或“白駁風”。白癜風是後天性因面板色素脫失而發生的侷限性白色斑片,使得區域性面板呈白斑樣。醫學上通常把這種病變叫色素脫失。

2019-06-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