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多久可以治好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大腿上出現了幾個小白點,看著像白癜風,白癜風多久可以治好?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假如皮疹到達病人的頭部和麵部,可能在3個月後康復。如果累及到四肢末端,也就是手腳上,可能恢復的時間比較慢,有的甚至完全恢復不了。所以,白癜風治療一般在1-3個月左右,每個白癜風的治療必須堅持到3個月以上。如果3個月沒有效果或者效果不理想,才可以調整方案,不能說這幾天或者1個月沒有效果,就終止治療,這樣是不行的。

2019-07-01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是一種常見的色素性面板病,目前該病的發病率在0.5%至1%之間,目前病因不是十分太清楚,可能與遺傳免疫神經、精神因素、內分泌、代謝紊亂等有關係。目前治療白癜風,臨床上都要求一個療程在3個月,如果皮損面積比較小的大部分患者在3個月就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皮損面積比較大的,一些全身性的或者是泛發性的白癜風,治療起來時間就比較長,有的甚至需要幾年的時間。但是白癜風目前只能是緩解,不可能完全達到根治的。

2019-07-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