蛀牙後補牙痛嗎

患者:女,7歲

病情描述:小孩牙齒開始出現了蛀牙,想帶他去補牙,蛀牙後補牙會痛嗎?

专家回答(2)

韓燕
韓燕
主任醫師

很多人沒有養成很好的刷牙習慣大部分都是蛀牙,蛀牙就要及時補牙,補牙不會太疼的,可以忍受的,治療齲齒的主要方法是充填。即將齲壞組織去除淨.作成一定的洞形.清洗、消毒以後.用充填材料。平時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是關鍵。出現蛀牙是要及早處理的,避免蛀得深後侵入牙神經引起牙齒髮痛,口腔方面有句話很恰當“小洞不補,大洞受苦”。

2019-07-06

唐震
唐震
副主任醫師

齲齒在生活中是很常見的,齲齒應當儘早的進行治療,齲齒治療上是以補牙為主要的治療方法,在對齲齒進行補牙治療的時候,是會引起一些疼痛的,但是疼痛的程度不是特別的嚴重,如果疼痛比較嚴重,也可以注射一些麻醉藥物,這樣就能夠減輕疼痛,區在補完牙之後,還應當做好口腔護理工作,並且儘量不要用補牙的部位來咬一些比較硬的食物。

2019-07-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