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癲癇的症狀有哪些

患者:男,6歲

病情描述:我孩子總是抽搐,嘴裡吐白沫,聽說是癲癇,兒童癲癇的症狀有哪些?

专家回答(2)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兒童癲癇的症狀表現主要有驚厥或是四肢抽搐,當孩子出現此種情形時,一定要儘快帶孩子去醫院就診來確診病情。只要透過藥物和精神雙方面的調理,癲癇也可以減少發作次數和機率。在治療上家長一定要聽從醫生的醫囑和建議,按照醫生的調理方案來進行治療,因為造成兒童癲癇的病因有很多,一定要有針對性的進行治療。

2019-10-04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當孩子突然出現驚厥的情況,一定要帶孩子到醫院檢查,造成孩子癲癇的原因有很多,多數是腦部病變,也有一部分遺傳因素,所以要有針對性的進行治療。有一些孩子還會出現四肢抽搐痙攣等情況,這些都是兒童癲癇的症狀表現。兒童癲癇的治療方案主要是以抗癲癇藥物為主,也可以用手術治療。

2019-10-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