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風後怎麼自然療法

患者:男,50歲

病情描述:我大舅中風後,一直在找治療方法,中風後怎麼自然療法?

专家回答(2)

馬小麗
馬小麗
副主任醫師

中風後遺症,無論是缺血性中風、腦梗塞、出血性中風引起的肢體癱瘓、腦出血、語言不清、面癱,這些後遺症都沒有所謂的自然療法。在醫學上,這些後遺症主要採用標準康復治療。專業康復技術人員對運動功能、語言功能等進行專業疾病評估。根據患者的具體情況,制定科學的康復訓練方案。透過對這些儀器的訓練,包括它們自己的積極訓練,可以最大程度地改善預後。

2019-10-15

房棟
房棟
副主任醫師

中風後遺症的自然療法主要是康復。中風分為腦出血和腦梗塞。腦出血後遺症的自然療法包括高壓氧治療和外科治療。然而,後遺症的治療相對困難。此外,腦梗死的後遺症會相對較輕,有些患者會出現行走不穩、四肢麻木和言語表達不清的情況。透過自然療法的保守治療,有些人可以簡單地照顧自己,但疾病的最終評估取決於當時中風的具體情況,無論是輕度還是重度中風。

2019-10-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