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腸息肉怎麼治療呢?

患者:女,37歲

病情描述:我已經確診為大腸息肉,採取什麼治療方法效果更好呢?

专家回答(2)

齊興四
齊興四
副主任醫師

大腸息肉的治療還是要選擇合適的治療方法,下面介紹幾種。第一:大腸息肉的治療可以選擇使用高頻電凝灼除法進行疾病的治療,也可以選擇使用電鈴套圈切除法的方法進行疾病的治療,效果都是比較好的。第二:大腸息肉的治療患者可以選擇使用鐳射氣化的方法進行治療,也可以透過使用微波透熱法的方法來治療大腸息肉,有的患者出現了大腸息肉的現象,應該立即透過手術摘除。第三:大腸息肉的治療可以選擇適用活檢鉗除法進行疾病的治療,可以摘除息肉的部位,手術治療之後,應該注意合理的飲食調理,最好吃應季的蔬菜和水果,平時多喝些溫開水。

2018-11-26

李婕琳
李婕琳
副主任醫師

有大腸息肉後一定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治療。大腸息肉的處理原則是發現息肉即行手術摘除。包括區域性手術摘除及內鏡下各種摘除法。目前內鏡治療已取得了較大進展,即使一些較大的息肉亦能在內鏡下予以切除,給息肉病理活檢提供了方便。對於摘除的息肉常常主張進行病理檢查,以明確不典型增生程度、避免遺漏惡變。

2018-11-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