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分泌失調的調理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經常內分泌失調,導致我經常起痘痘,那麼內分泌如何調理呢?

专家回答(2)

陳哲
陳哲
主任醫師

內分泌失調的調理有很多方法,眾所周知大便為體內垃圾,聚集著大量毒素,故須迅速將其排出以免其危害。正常的大便頻率為1天1次,最好的排便時間是清晨,因人在夜間產生的廢物最多體內的毒素排出來了,自然對面板也就好了。為保證大便暢通無阻,需大量飲水,多吃韭菜、蘋果、香蕉等綠色食物。

2019-03-03

馬小麗
馬小麗
副主任醫師

內分泌的調理要從平時的生活習慣著手,要及時補充飲水,重視便秘等症狀的防治,保持精神愉快,放鬆身心,減輕心理壓力,克服焦慮、緊張等不良情緒,參加健身運動,生活要有規律,按時作息,做到勞逸結合,尤其要節制夜生活,保證充足的睡眠,加強自我控制能力,避免驚、恐、暴怒、過度悲傷等一切不良精神剌激。

2019-03-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