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痛吃什麼消炎藥

患者:女,34歲

病情描述:我這兩牙痛的厲害,同事說可以吃的消炎藥,那牙痛吃什麼消炎藥?

专家回答(2)

劉京津
劉京津
副主任醫師

多種牙病都是會引發牙痛的。患者有牙齦腫痛的症狀,而且在咀嚼吞嚥的時候疼痛加重,嚴重時,甚至沒有辦法張口,這時候就屬於冠周炎發作,可以先用生理鹽水清洗患處,再用漱口液漱口,緩解症狀。如果患者有發燒、疼痛的症狀,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應用廣譜抗生素和甲硝唑等藥物抗菌、消炎、止痛。

2019-03-26

唐震
唐震
副主任醫師

牙痛是否吃消炎藥和吃什麼消炎藥主要是什麼情況引發的牙痛,牙病不一樣治療也是不一樣的。牙髓炎引起的牙齒疼痛:牙髓炎。這種疾病服用藥物效果並不理想,即使服用抗生素,也不會起到任何的作用,所以因為牙髓炎導致的牙疼不建議服用藥物抗菌消炎,只是在牙疼嚴重時服用止痛藥止痛就可以,然後及時找牙醫給自己對症處理。

2019-03-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