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癬應怎麼治療

患者:女,33歲

病情描述:在夏季的時間身上出現了許多汗癬,請問汗癬應怎麼治療呢?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汗癬的治療方法有很多常見的有,中醫藥浴:中醫藥浴對預防汗斑有很好的效果,常用的有艾葉浴、薄荷浴、菊花浴、青蒿浴、食醋浴、鹽水浴等,方法非常簡單,就是用上述中藥熬水洗澡,每週一次即可。此種方法比較繁瑣。全身治療:病情嚴重且久治不愈者,可考慮全身用藥。

2019-04-04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汗癬是需要及時治療的,治療的方法有,外用藥膏:現代醫學主要採用些激素類軟膏外用治療、或用溶液沖洗,塗搽藥膏前應先洗澡,最好用絲瓜瓤輕輕擦去鱗屑,然後再塗藥。也可以外用方:山姜米醋方配方:鮮山姜20克,米醋100毫升。做法:將山姜搗碎,放入米醋內浸泡12小時,密封儲存備用。先以肥皂水洗淨患處,用棉籤蘸藥水塗患處,每日1次,連用3日。

2019-04-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