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淋病的早期症狀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我這幾天身體下面很不舒服,還總感覺瘙癢,女性淋病的早期症狀是什麼?

专家回答(3)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女性淋病分單純的淋病和有合併症的淋病。多數女性感染淋病以後,患的是淋球菌性宮頸炎。淋球菌感染宮頸後,由於女性的特殊生理結構,可以出現宮頸的化膿性感染,若宮頸排膿,膿液的顏色呈黃綠色,若女性本身有陰道炎,可能不會發覺感染淋病的症狀,病人自我的感覺只是白帶增多。

2019-04-07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淋病早期症狀男女各不同,一般男性相比女性症狀更明顯。男性在感染淋球菌後,一般一週左右就會出現淋病的早期症狀,主要表現為尿道口稀薄分泌物,隨著病情的發展分泌物會變成綠黃色流膿,此外患者還會出現尿道疼痛、排尿疼痛的症狀;女性感染淋球菌,早期主要表現為宮頸口、陰道口白帶增多,隨著病情的發展,白帶會逐漸發展為綠色或黃綠色膿性分泌物,部分女性還會出現排尿疼痛的症狀。

2019-04-07

秦明珠
秦明珠
副主任醫師

女性淋病的早期症狀是患者在剛開始發病的3到5天內,一般不會出現特殊的表現,因為這段期間大多數是潛伏期,如果疾病繼續發展下去就可能會出現宮頸炎、尿道炎、前庭大腺炎等一些不良表現。確診疾病以後最好住院接受醫生靜脈注射抗病毒藥物治療。

2019-04-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