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睪炎會一直疼嗎

患者:男,40歲

病情描述:我被醫生診斷為附睪炎,挺疼的,那附睪炎會一直疼嗎?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附睪炎的疼痛會持續一段時間,過了這段時間就好了。睪丸炎一般來說不會自己痊癒。如果發展下去,可能會引起睪丸纖維化,降低甚至使其失去生理功能。由於睪丸部位特殊而且有生理屏障保護,所以一般的抗生素是不能取得很好的效果的。建議在醫生的指導下堅持規範系統用藥!中醫治療,先治療睪丸炎。然後再考慮早洩的治療。如果早洩也同時治好了,就不應再治療了。

2019-04-15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附睪炎可能會疼上一段時間的。成人感染多由於附睪炎直接蔓延至睪丸或經血行感染所致,臨床上常稱附睪——睪丸炎。睪丸炎是有疼痛感的,睪丸炎對男性的生育問題有著很大的影響,所以我們一定要重視起來,只要進行科學的治療,睪丸炎病情才能得到控制,疼痛感也會好轉的。

2019-04-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