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管嬰兒的具體步驟和時間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我在做孕前檢查的時候,醫生建議我們做試管嬰兒,試管嬰兒的具體有哪些步驟,一般要多長時間?

专家回答(2)

楊堯華
楊堯華
主任醫師

如果決定做試管嬰兒,那是在做試管嬰兒之前要做相應的檢查,與醫生商定促排方案開始進入週期。長方案在月經第20天黃體期開始降調,2周後降調達到標準後開始促排,10-13天打夜針,2天后取卵。授精形成胚胎,有移植條件的移植,否則胚胎冷凍。3個月後冷凍胚胎移植。如果拮抗劑方案促排卵,在月經第2-3天開始促排卵,促排5-7天加拮抗劑,促排8-10天,之後步驟與長方案相同。

2019-04-20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做試管嬰兒具體的要看,精子和卵子的各自的質量以及母體自身實際情況有直接關係。有可能做一次就能成功,也有可能做多次。試管嬰兒在臨床上也稱為體外受精胚胎移植技術,是使用藥物刺激卵巢監測卵泡,至發育成熟時,在超聲指導下取出卵子,在體外和精子在模擬輸卵管環境的培養液中結合成受精卵。培養3~5日形成囊胚期,再移植回宮腔內。

2019-04-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