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毛後毛孔變粗大怎麼辦

患者:女,22歲

病情描述:我的手臂上和小腿上的汗毛都比較長,到了夏天穿短袖的時候,很影響形象,前幾天去美容醫院做了脫毛手術,回家後感覺面板有些疼,而且毛孔變大很大。怎麼辦呢

专家回答(2)

秦明珠
秦明珠
副主任醫師

不要過分擔心,鐳射脫毛是永久脫毛方法,鐳射脫毛治療時不損傷面板表皮層,不痛、不氣泡、不紅腫,不留痕、不出現色素沉著、治療的同時能有效的改善膚質,效果得到廣泛的認可,所以說鐳射脫毛是如何脫毛最有效最佳選擇方法。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鍛鍊身體,尤其是早上的時候,應該多出去呼吸新鮮空氣才有利於保持身體健康。

2019-05-11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尤其是男性,汗毛會很長還會和你黑,有的會透過鐳射脫毛的原理是,利用光能轉化為熱能,然後可深入毛囊,使毛髮的根部毛囊被破壞,但是鐳射不會破壞毛囊的周圍的組織,可以使毛髮不會長出,但是會伴有輕微的疼痛, 脫毛後的幾天毛孔可能會變大,此時可以每天使用熱毛巾熱敷,毛孔很快就會收縮回來的。

2019-05-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