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裡面長了痘痘很疼是怎麼回事

患者:男,22歲

病情描述:最近我耳朵裡長了個痘痘特別的痛,耳朵裡長了痘痘特別痛是怎麼引起的?

专家回答(2)

姚選武
姚選武
副主任醫師

耳朵裡出現痘痘有可能是因為上火導致了炎症的產生,由於上火的原因,會導致患者大量排出,人體當中的毒素,因此,會導致患者出現耳朵裡面長痘痘的現象。專家表示:有上火引發的耳朵裡面長痘痘,患者並不需要過度擔憂,平時多注意飲食,多喝水,多食用水果蔬菜之類的食物,禁忌食用辛辣的食物。儘量少吃油炸、油膩食物,多吃清談的食品。也可飲用金銀花茶、菊花茶等清熱解毒的飲品。

2019-05-30

姚俊
姚俊
主任醫師

耳朵裡長痘痘這有很大的可能是由於炎症引起的,與自身的體質、不良的生活習慣有關,需要及早的行治療改善。建議行藥物進行抗感染治療,而且要清淡飲食、忌食辛辣刺激的食物。用手擠摸摳捏,細菌在面板深層攻竄肆虐,導致痤瘡此起彼伏。早期發現、早期治療很重要。及時規範的診治,可以避免或減少面板的損害。

2019-05-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