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怎麼緩解疼痛

患者:男,36歲

病情描述:我因為長時間開車導致前列腺炎,現在疼得厲害,有什麼方法可以緩解?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緩解前列腺炎疼痛的方法有以下幾種:熱水療法,坐在熱水中(以能忍受的最高溫為限)15~30分鐘,每天1~2次。適量運動,最好的運動方式是走路,不宜騎腳踏車,因為車座會壓迫前列腺,加重病痛。多喝水,前列腺炎患者應多多補充水分,每天喝2~3升礦泉水,增加尿液,有助於排出廢物。

2019-05-27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炎的發生率的很高的,疼痛是前列腺炎患者一個非常主要的症狀,嚴重影響患者的生活質量,因此,前列腺炎患者應積極治療炎症,待炎症緩解後,疼痛症狀自然能夠得到緩解。患者可在醫生指導下選用抗生素、α受體阻滯劑進行治療,此外,活血化瘀的中醫外用藥緩解疼痛效果較好,若疼痛還是未能緩解,也可選用非甾體類止痛藥止疼。

2019-05-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