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神經衰弱最快的方法怎樣治療

患者:男,53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總是頭痛就像小錘敲,一宿一宿的睡不好覺,治療神經衰弱最快的方法是什麼?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患有神經衰弱,建議及時救,選擇合適的方法。主要考慮藥物,比如使用安神補腦液等的了。神經衰弱屬於神經症的診斷之一。是由於長期處於緊張和壓力下,出現精神易興奮和腦力易疲乏現象,常伴有情緒煩惱、易激惹、睡眠障礙、肌肉緊張性疼痛等;這些症狀不能歸於腦、軀體疾病及其他精神疾病。症狀時輕時重,波動與心理社會因素有關,病程多遷延。

2019-06-04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治療神經衰弱的方法很多,建議及時就醫,對症治療。治療神經衰弱的最好方法,是需要根據患者的狀況來選擇的,一般情況下先要明確導致神經衰弱的原因是什麼,可以去醫院的神經內科,做進一步的檢查和判斷,良好的睡眠環境和放鬆心情,對於改善神經衰弱也是有幫助的,建議去醫院做進一步的治療。

2019-06-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