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尿道口腫起來了怎麼回事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早上起來上廁所發現尿道口那裡腫起來了,這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女性出現尿道口腫起來的情況,一般要考慮是尿路感染引起的,當然也有可能是外陰炎或者是性生活用力過猛等因素導致,這種情況需要及時的去醫院的泌尿外科或者是婦科就診,做尿常規及區域性的塗片檢查,判斷是否有炎症的情況。如果是尿路感染引起,可以選擇頭孢類的抗生素進行抗感染治療,如果是外陰炎導致的,可以選擇區域性外用藥物外洗,注意保持區域性的清潔衛生。

2019-06-07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女性尿道口腫一般考慮是由於尿道炎導致的,還可能是由於泌尿系統感染引起的,建議患者到醫院進行尿常規檢查,看是否是由於衣原體或者是支原體感染引起的炎症,在藥物治療上最常用的就是鹽酸左氧氟沙星、氨溴索、三金片、烏雞白鳳丸等藥物,同時患者也應該多注意區域性衛生,勤洗澡、勤換內衣,可以使用婦炎潔勤洗陰部,幫助患者進行治療。

2019-06-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