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12周是多久了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由於經週期不規律,不知道什麼時候懷孕的,B超顯示懷孕12周,懷孕12周是多久了?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懷孕十二週是八十四天,兩個月零二十四天。胎兒的整個發育週期是40周,懷孕二十四至二十七週做四維彩超。懷孕期間要注意休息增加營養適當的運動,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不要著急生氣生活作息要有規律。懷孕十二週建議做nt檢查的,以排除寶寶早期發育上的畸形。

2019-06-17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醫學演演算法的,四十週足月,七天為一週,四周一個月,共280天!12周就是三個月。準媽媽的腹部從肚臍到恥骨會出現一條垂直的黑色妊娠線,臉上可能會出現黃褐色的妊娠斑,這是懷孕的特徵,在分娩結束後就會逐漸變淡或消失。在懷孕12周的時候,準爸爸的乳房就會開始膨脹,乳頭和乳暈的色素加深,有時你還會感到有些疼痛。

2019-06-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