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神經性頭痛的藥

患者:男,27歲

病情描述:經常會出現頭痛,困擾我很多年了,治療神經性頭痛的藥?

专家回答(2)

國紅
國紅
主任醫師

頭痛,通常是由精神壓力、憤怒、熬夜等引起的,出現持續性的頭部悶痛,沉重感,有的病人就說頭部有緊箍感。可以口服西比靈膠囊,尼莫地平片,羊角沖劑,丹參片。還可以進行中草藥輔助治療,針灸按摩,刮痧拔火罐,嚴重的可以使用止痛藥物,如芬必得。平時要注意多休息,避免熬夜,避免過度用腦,避免濃茶,咖啡,保持心情舒暢。

2019-06-24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從治療上看,沒有一種特定的藥物可以緩解症狀,也許應該多注意預防和治療,緩解精神壓力,避免情緒緊張為主要的治療方法。(對於)神經性頭痛,我們看到許多的患者同時伴有焦慮和抑鬱,這時候可以服用一些抗焦慮、抗抑鬱的藥,可能達到一些某種程度上的緩解,同時配合中醫上的針灸、中藥,它可能起到雙管齊下的效果,可能事半功倍。

2019-06-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