戊型肝炎的治療方法是什麼?

患者:女,39歲

病情描述:哎,真背,我檢查出戊型肝炎,想知道戊型肝炎的治療方法是什麼?

专家回答(2)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戊型肝炎主要是透過切斷傳染途徑,保護水源防治糞便管理,另外一個個人衛生方面也非常重要,絕大部分的戊型肝炎能治癒,但是也有極少戊型肝炎,它可以轉為慢性戊型肝炎,而且戊型肝炎對於嬰兒,嬰幼兒對於孕婦對於老人的危害非常大,所以說如果一旦是嬰幼兒 老人和孕婦,得了戊型肝炎,一定要高度重視高度重視。

2018-11-27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戊型肝炎的治療方法:針對戊型肝炎的治療就是適當的休息合理營養,選擇性地使用一些藥物要注意戒菸、戒酒,防止過度的勞累、避免飲用幹損害的藥物早期應該嚴格的臥床休息中了明顯好轉,可逐漸的增加活動量,以不感到疲勞為原則,治療到症狀消失,隔離期經過一到三個月的休息,逐步恢復工作。

2018-11-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