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炎後遺症有哪些症狀

患者:男,28歲

病情描述:不知道什麼原因感覺頭很是疼痛,做了檢查發現患上了腦炎,腦炎後遺症有哪些症狀?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患上了腦炎疾病治療不徹底可能會導致癲癇疾病,腦炎後遺症的不是很明顯,等到症狀明顯的時候已經給患者帶來了嚴重的傷害,主要累及上肢,兩手像搓丸子那樣顫抖著,有時下肢也有震顫。腦炎後遺症是癲癇,癲癇病俗稱羊角風,是由於腦細胞突然短暫過度放電而致的腦功能失調;腦炎後遺症的症狀表現為運動、感覺、意識、植物神經。

2019-03-14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腦炎疾病治療不及時可能會導致神經性頭痛疾病,腦炎是神經內科常見的疾病之一,是由於受到細菌病毒、寄生蟲、黴菌等病原體的感染引起腦實質廣泛性炎症,是一種急性疾病;不同種類的腦炎也有著不同特性,其中乙型腦炎具有傳染性,是會傳染的, 流行性腦膜炎是呼吸道傳染病,結核性腦炎是不會傳染的,病發時會產生高溫高熱。

2019-03-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