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尼爾綜合徵的症狀

患者:男,27歲

病情描述:我的耳朵最近出現了疼痛的症狀,感覺頭暈的厲害,做了檢查發現患上了美尼爾綜合徵疾病,美尼爾綜合徵的症狀?

专家回答(2)

魯茂松
魯茂松
副主任醫師

患上了美尼爾綜合徵疾病會出現眩暈和耳聾的症狀,美尼爾氏綜合症的手術治療:內淋巴囊減壓術、球囊造瘻術、迷路破壞術、前庭神經切斷術等。由於手術對病人的耳部破壞性很大,所以一般不會採取手術治療。美尼爾氏綜合症的西醫治療:美尼爾氏綜合症迄今為止沒有治癒的有效藥,輸液只是一種緩解性的治療。

2019-03-16

姚俊
姚俊
主任醫師

美尼爾綜合徵疾病患者會出現頭暈的症狀,美尼爾氏綜合徵是以內耳平衡的淋巴組織水中也叫迷路積液引起的一系列症狀,頭暈感覺天旋地轉,不能睜眼為其特點,有時會劇烈嘔吐,動彈不得,伴有耳鳴,同側耳朵的悶張感及不同程度的聽力障礙等。治療以利尿減輕水腫和鎮靜為主。急性期可用20%甘露醇,家用鹽酸倍他司汀片桂利嗪片等治療,病程10-15天,有80-85%可以治癒。

2019-03-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