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盤多肽注謝液的作用

患者:女,20歲

病情描述:去美容院推薦用胎盤多肽注謝液,請問胎盤多肽注謝液的作用是什麼呢?

专家回答(2)

周學勤
周學勤
主任醫師

胎盤多肽注射液,估計大部分人比較瞭解的方面就是它能抗衰老,具有美容作用。胎盤多肽注射液的作用主要是增強細胞的免疫功能,抑制機體的過氧化反應,清除自由基,還可以抑制突變,對於DNA具有修復作用,還可以增加骨髓造血的能力,這些都是胎盤多肽注射液的作用。臨床中可以應用它來改善人體的免疫力,對於一些疾病,比如病毒性感染,還有各種原因引起的白細胞減少,都可以進行治療,也可以幫助手術後創口癒合。

2019-04-23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胎盤多肽注射液是最近流行的一種美容抗衰老產品。增強細胞的免疫功能,恢復E-玫瑰花結形成的能力,對T淋巴細胞有啟用作用。抑制機體的過氧化反應,清除自由基。抑制致突變作用,對遺傳因子DNA患者的損傷起修復作用,降低微核細胞率的增加,保證遺傳物質的穩定和抗體的正常生理功能。促進骨髓造血紅細胞的生存、增殖、分化,提高生物活性。

2019-04-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