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部神經痛怎麼治療

患者:女,29歲

病情描述:從昨天開始我就頭部神經一抽一抽的痛,請問我要怎麼治療?太難受了。

专家回答(2)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要想治療神經痛,首先要知道起因以及病程還有發生的部位以及疼痛時候的狀態。另外還要知道平時有所減輕或者是加重的生活原因,這樣可以對診斷病情提供一個正確的方向。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苯妥英鈉或者是卡馬西平。這兩種藥都是對止痛和有效果的。

2019-04-25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如果休息不足,工作壓力太大是很容易導致大腦供血不足,就會造成頭部的神經痛。另外如果精神壓力過大或者是有外傷也會引起疼痛。所以到醫院神經內科去做一下肌電圖,以排除一下神經炎。如果頭部經常性的疼痛,就需要做一個腦部的CT檢查。來排除一下早期病變。平時可以多吃一些滋養神經的藥物,比如維生素b族,或者直接在醫生的指導下口服彌可保。

2019-04-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