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在家怎麼治灰指甲

患者:女,42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一段時間起灰指甲了,工作忙,沒時間去醫院,在家的話,怎麼自己治療灰指甲?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如果您灰指甲的症狀如果比較輕微,可以透過抹藥、修剪來治療,中藥的鳳仙花給搗爛後可以抹上,也可以用冰醋酸抹,假如灰指甲比較重,可以吃專門針對灰指甲的西藥。比較輕就是累積的指甲不太多,我們可以給它的抹藥,可以天天給它的修剪,,它泡一泡,把壞的地方給它修,但是一定不要修多了,一定不要把下面的甲床,面板給它損傷了。這個只要堅持經常,它也是可以治好。假如要是累積的指甲比較多,甚至是手腳都累積了,可能吃藥是最方便的,現在有專門針對指甲的一些西藥它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2019-05-19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其實灰指甲這種疾病,通常也是可以採用偏方治療的,有一些治療的偏方效果其實也非常好,並且大都是採用安全的食材,因此對於灰指甲的治療沒有傷害,那麼自己怎麼治療灰指甲呢,主要有這些方法:鳳仙花敷灰指甲,在家自制醋蒜液對付灰指甲,每天用蘆薈塗抹灰指甲。這些方法貴在堅持,每天早晚各一次,會好的更快。

2019-05-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