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自閉症能徹底治好嗎

患者:男,3歲

病情描述:我兒子從生下來就患有自閉症,這種兒童自閉症能徹底治好嗎?

专家回答(2)

徐欣
徐欣
副主任醫師

治療自閉症最好的方法有很多,每個正規的大型醫院都會有獨特的治療方法,所以找到一種適合自己的方法,才能算是最好的治療。多多鼓勵小孩,這個很重要,特別是在公眾場合更要鼓勵參加活動,比如在幼兒園時。您一定要有耐心,這種情況往往收效甚微,效果不是很明顯,需慢慢來。家庭環境一定要是一個比較平靜的環境,不要有過多嘈雜的聲音。

2019-05-23

趙玉林
趙玉林
副主任醫師

兒童自閉症的發病機率非常高,可見兒童的心理問題必須要得到高度的重視。自閉症能治好嗎,這也是很多家長的心聲。微微健康網小編就來告訴你兒童自閉症的治癒機率究竟有多高吧。自閉症並不是什麼不治之症,有的人說之前治療過自閉症,醫生卻說治療不好了,那是因為那個醫生用的方法不對,導致病情加重,所以才說自閉症治不好了。

2019-05-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