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尿道感染好不了怎麼辦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結婚三年之後才懷孕,但是我現在出現尿道感染的情況,孕婦尿道感染該怎麼辦呢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懷孕期間身體的抵抗力會下降,所以出現尿路感染的情況也是比較常見的,因為現在是懷孕期間一定不要自己盲目的用藥治療,可以多喝開水,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如果症狀不能得到緩解,需要去醫院進行檢查治療,一般可以使用阿莫西林膠囊進行調理,飲食上一定要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暢。你去化驗小便,如果有感染,嚴重的話,積極配合醫生治療,不重的話,可以多喝水,吃三金片即可。平時多喝水,不要憋尿。

2019-05-21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尿路感染必須多喝水 多排尿 起到沖洗尿道的作用。注意會陰部衛生。忌口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保暖。抗生素可以試試磷黴素氨丁三醇散,這個是口服抗生素,只從尿路排洩,就是說專門對尿路感染管用,效果非常好,兒童及孕婦都可以使用沒有副作用,非常安全。可應用青黴素,氨苄西林,頭孢等藥物積極控制感染,輔以對症治療, 尿道刺激症狀,應用蘇打等緩解,日常多飲水,注意休息,補充維生素C。

2019-05-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