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3歲半了老是尿床怎麼辦

患者:男,3歲

病情描述:孩子三歲半了還尿床怎麼辦?有什麼好的治療辦法沒?平時要注意什麼?

专家回答(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一般來說,這對於這種孩子,家長就要認真的加強護理,白天不要讓孩子玩得太累,尤其是晚上睡覺之前,不要讓孩子喝過多的水,每天晚上,家長應該定時的把孩子叫醒再尿尿,讓孩子建立起有尿尿的意識,促進神經系統的發育,慢慢的可以緩解症狀的。可能是孩子神經調節不完善引起的尿床,家長應該儘量的加強護理,及時的糾正。

2019-05-30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其實,三歲寶寶晚上睡覺尿床是正常情況,寶寶還小,晚上睡覺前少喝點水,睡著後到了需要排尿的時候,需要大人叫醒寶寶起來排尿,大一點就好了。對於還不到,五歲的孩子出現尿床,暫時還不能診斷小兒遺尿症,這種情況如果孩子沒有其不適的話,最好還是先鍛鍊給寶寶養成一個定期排尿的習慣。這樣慢慢養成了規律,可能就不容易尿床了。

2019-05-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