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髮移植的安全性如何

患者:男,35歲

病情描述:頭髮一直掉的厲害,最近看到有毛髮移植,不知道靠譜不,毛髮移植的安全性如何?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經過近幾年的不斷髮展和裝置的不斷更新,毛髮移植技術的安全性是可以保證的。種頭髮手術的環境均是無菌環境,醫生的裝束和行為規範也都是訓練有素,絕對不會給患者留下任何的後遺症的隱患。種頭髮手術器械也僅限於0。6毫米的取發筆而已,根本不會有血跡,或者留下任何的疤痕。

2019-05-29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現在對於脫髮的治療上,植髮已經是較為常見的一種方式,在正規機構植髮是相當安全的,首先來說,毛囊是取自自身的,不是用他人的,這樣就避免了任何傳染病。而且人體後枕的毛囊天生沒有雄性受體具有永不脫落的特性,所以種植後的毛囊也永不脫落。而且現在植髮手術都發展為無痕植髮了,手術不需要開刀,因此也不會造成任何疤痕和後遺症問題,非常的安全可靠。

2019-05-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