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癬的症狀有哪些

患者:男,27歲

病情描述:面板癢是不是屬於皮癬,什麼是皮癬?皮癬常見的明顯症狀有哪些?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根據癬的分類,有一種癬叫做牛皮癬,也叫銀屑病,這種癬是比較頑固的,不容易治好,而且還經常性反反覆覆的發病,給患者們帶來了極大的痛苦,這種癬具有一定的遺傳性,不是由真菌引起,主要症狀為掉皮屑,而且面板瘙癢難以忍受,皮屑一波一波的掉,掉完了再長再掉,面板上有紅斑,有的是點狀的,也有塊狀的。

2019-06-0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面板癬發生的部位不同,名稱也就不一樣。有一種癬叫做花斑糠疹,也叫花斑癬,他是有真菌一起的,存在面板炎症,會在身體的各個部位存在,也會存在皮屑,鱗屑的掉落,瘙癢症狀不明顯。足癬,也叫腳氣,是在腳上長的一種癬,這種癬非常的瘙癢,而且具有傳染性,容易傳染給身邊的人,是一種真菌感染的面板病,症狀表現為,腳上起泡,瘙癢,嚴重的面板會潰爛,導致疼痛;腳氣治不好,還容易復發。

2019-06-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