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絲牙套多少錢

患者:男,16歲

病情描述:我的門牙有點向外突出,俗稱齙牙。很影響美觀想透過鋼絲牙套校正,鋼絲牙套多少錢?

专家回答(2)

鄭灝
鄭灝
副主任醫師

鋼絲牙套具體的價格沒有辦法確定,因為地域、醫院、材料原因就會導致價格的不一樣,而且因為整形方法不一樣牙套的大小也是不一樣的,所以這樣價格就沒有辦法確定的。鋼絲牙套技術成熟,價錢適中,適應範圍廣,大部分牙齒不整齊的型別都能夠選用這類方式矯治,能獲得不錯的功效。鋼絲牙套的價錢一般在三千到一萬不等。

2019-06-07

唐震
唐震
副主任醫師

鋼絲牙套的價格不是固定,需要根據患者的具體情況定價。完全隱形牙套,材料是金屬的矯正器,但是它是戴在牙齒內側,根據牙齒的受力點、承重點,從不鏽鋼託槽、鋼絲等各個方面的改變來矯正牙齒。由於粘在牙齒裡側,看起來就跟沒戴矯正器一樣。但是由於位於牙齒的內側,操作起來難度很大,費用在三四萬元左右。

2019-06-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