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意外懷孕的症狀

患者:女,20歲

病情描述:我剛剛20歲,最近和男朋友有過性生活,月經推遲了七八天還沒來,少女意外懷孕的症狀有哪些?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月經推遲了七八天沒來,有懷孕的可能,懷孕初期的反應通常有早孕反應:剛懷孕的時候,胚胎成長比較快,基本上的女性朋友都是會出現噁心、嘔吐、容易飢餓、看見油膩的食物非常難受、而且容易勞累等症狀。乳房出現脹痛:妊娠後,由於受孕激素影響,乳房在懷孕4-6周後開始增大並變得敏感,可出現乳房增大、乳暈顏色加深、乳頭周圍出現小結節等不良反應。

2019-06-17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懷孕初期的症狀很多,通常有以下幾種情況:早孕反應:剛懷孕的時候,胚胎成長比較快,基本上的女性朋友都是會出現噁心、嘔吐、容易飢餓、看見油膩的食物非常難受、而且容易勞累等症狀。此類症狀一般從閉經6周開始。尿頻尿急:懷孕早期,隨著胚胎的成長,子宮也慢慢在增大,那麼就會在盆腔壓迫膀胱,出現尿頻,且每次都是非常著急的症狀。這對於診斷早孕有一定的借鑑意義。乳房出現脹痛:妊娠後,由於受孕激素影響,乳房在懷孕4-6周後開始增大並變得敏感,可出現乳房增大、乳暈顏色加深、乳頭周圍出現小結節等不良反應。

2019-06-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