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肚內側紅點是怎麼回事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大腿內側有紅點,已經有三天時間了,有的時候還有點瘙癢,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大腿內側出現了紅點應該臨床上診斷是患上了紫癜,它的出現是因為面板粘膜以及內臟器官出血所形成的瘀點瘀斑。大腿肚內側紅點可分為血小板減少性紫癜與過敏性紫癜兩大類。血小板減少性紫癜是指因血小板減少造成血液凝固障礙而發生的,可分為原發性與繼發性兩種。過敏性紫癜是由過敏引起的一種變態反應性疾病。二者的臨床表現常為面板粘膜的出血瘀斑、關節腫痛、腹痛等。

2019-06-23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同時大腿內側出現了紅點,也有可能是因為股癬引起的,但也可能是其他疾病引發,需檢查後才能確診。股癬等疾病不及時治療,一旦發生蔓延,將會給患者帶來很大的危害,因此,建議患者及時到正規的醫院進行檢查和治療,同時遵照醫囑做好護理,遠離不良的因素,如此才能早日康復。

2019-06-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