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肝病毒能清除嗎

患者:男,53歲

病情描述:不小心患上了甲肝病毒,我現在特別擔心惶恐,這個可以清除掉嗎?

专家回答(2)

馬莉
馬莉
副主任醫師

可以康復,要積極配合治療,甲型肝炎病毒消失多久取決於治療。然而,與其他型別的病毒性肝炎相比,甲型肝炎相對容易治療,一般病程不會超過三個月。因此,要積極配合醫生治療。同時,由於甲型肝炎具有傳染性,我們平時應該採取預防措施。甲型肝炎通常是一種急性感染。大多數病人不需要特殊治療,可以康復。然而,一些嚴重的病例,或伴有併發症,需要綜合治療,具體的康復時間與疾病有關。

2019-06-30

李蘊銣
李蘊銣
主任醫師

積極配合治療的話不需要太久,治療相對容易,甲肝病毒多久消失跟療有關,不過甲肝相對病毒性肝炎中的其他型別,治療起來相對容易,一般病程不會超過三個月。因此,需要積極地配合醫生進行治療。同時,因為甲肝具有傳染性,要做好平時的防範措施,不可大意,具體恢復的時間跟病情有關。

2019-06-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