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氧氟沙星治尿道炎嗎

患者:女,36歲

病情描述:我在社群醫生檢查說有尿道炎,給開了左氧氟沙星,左氧氟沙星治療尿道炎嗎?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患者出現尿頻尿急等症狀多數考慮是尿路感染,患者如果出現了尿道炎可以選擇左氧氟沙星片進行治療,尿道炎的患者可以透過口服瀉藥來緩解排尿疼痛的症狀,也可以選擇注射抗生素藥品或者三金片等方面藥品進行口服治療,緩解尿道炎引起的排尿疼痛感。如果是由於厭氧菌感染導致的排尿疼痛的症狀,可以選擇左氧氟沙星片來進行治療,但是真菌感染或者其他細菌感染引起的效果不明顯。

2019-06-30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沙星類藥物對於泌尿系統疾病的治療效果很好,左氧氟沙星片是可以治療尿道炎的,有的患者如果出現了厭氧菌感染引起尿道炎的症狀,可以選擇這種方法來進行治療,一般用藥3~5天左右的時間可以有效的緩解病情,對尿道炎的治療都有一定的作用。尿道炎的患者透過抗菌消炎藥品能夠緩解尿道炎引起的排尿疼痛和區域性腫脹的症狀,對患者的身體康復也是非常好的。

2019-06-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