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一直流鼻涕怎麼辦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天氣突然變冷了,我有點感冒,一直流鼻涕,該怎麼辦呢?

专家回答(2)

龐昶
龐昶
副主任醫師

在感冒流鼻涕的時候需要注重身體的保暖工作,特別是早晚天氣比較冷的時候別凍著了,不然感冒的症狀往往是會更加的嚴重,還有是注意別吃些影響身體消化的食物,多喝水才能讓更快的將病毒給帶走。在感冒後出現流鼻涕的症狀是正常的,除了流鼻涕外還會出現其他的症狀,需要針對性的進行處理,不要認為感冒流鼻涕的症狀是小事情。

2019-04-29

王海燕
王海燕
副主任醫師

感冒有流鼻涕多屬於風寒類的感冒,多是因病毒性感染而導致,對這種感冒應該要能夠對症下藥,往往對症下藥是能夠起到好的治療效果,只要體內的病毒消除了,感冒、流鼻涕的症狀是能夠慢慢緩解。流鼻涕的時候流出來的都是液體,在這時候患者需要多喝水,透過喝水補充身體流失掉的鼻涕。

2019-04-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