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癲癇病的最新治療方法

患者:男,60歲

病情描述:我父親的癲癇病一直沒有好,現在年齡越來越大越不好治,平時都是藥物治療,現在還是會發作,有好的方法治療嗎?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治療癲癇的方法有兩種,癲癇是慢性反覆發作性短暫腦功能失調綜合徵。以腦神經元異常放電引起反覆癇性發作為特徵。癲癇是神經系統常見疾病之一,患病率僅次於腦卒中。癲癇的最新治療方式為藥物治療和手術治療。藥物治療多采用奧卡西平左乙拉西坦等新型藥物,手術治療癲癇的比例也在持續增長,見效不錯。

2019-04-30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癲癇用藥物治療是可以控制病情的,癲癇最新的治療方法目前報道最新方法不少,但目前新療法帶來的副作用還不明確,建議還是堅持常規治療方法。到醫院明確癲癇的型別,因為每種型別的用藥是不同的,然後根據你父親自身情況制定個體化的治療方案,堅持服用藥物治療,癲癇病症狀是能得到有效控制的。

2019-04-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