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最早幾天知道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我今天和老公同房,不知道是否能懷孕,請問懷孕最早幾天知道?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最早是同房14天后知道懷孕,能用測試紙測出來了,因為如果就是那幾天懷上的話,算好受精卵受精到著床,時間就差不多了,所以,媽媽們如果比較著急,就可以在同房14天后測試下,就能早點知道啦,當然也可以自己感覺,比如胃口變化啦,想噁心吐或者胃口特別好,乳房變軟有點脹痛的感覺啦,尿尿比較多啦,有點兒嗜睡啦,這些都有可能,只是,這些並不代表一定是懷孕。

2019-05-14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正常情況下,我們在性生活後7至10天就可以進行檢測了,可以利用早孕試紙或驗孕棒,取一些晨尿進行檢測,當然,性生活後越遲進行檢測,結果會越準確,所以,女性同房後最早一週,最晚3周左右就可以測出來自己是不是懷孕了,而且女性在懷孕的初期會出現頭暈,噁心,嗜睡及乳房脹大等早孕現象。

2019-05-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