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牙齒可以改變臉型嗎

患者:男,29歲

病情描述:我是學播音主持專業的,我臉大,上鏡很難看。同學給我出了個主意,說可以透過牙齒整形改變臉型。我本身牙齒也不是特別齊,還比別人都多張了智齒。整形牙齒可以改變臉型嗎?

专家回答(2)

鄭灝
鄭灝
副主任醫師

當然不會的。臉型是你得骨骼影響的,拔牙對骨骼不會有一點影響的,改變臉型,只能就是整容,其他都是沒有效果的,你可以去正規醫院諮詢下整形醫生,她會給你更好的建議,所以沒有什麼特別的情況建議還是不去拔牙,因為拔牙會影響你得咀嚼力。

2019-05-11

唐震
唐震
副主任醫師

牙齒矯正後,會改變一些人的面部容貌,但只是比較小的調整,一般是不會有很大的變化的。因為牙齒矯正從整個三維空間進行改造,有限度的改變頜骨生長的方向和程度,牙弓的塑型,以達到調整臉型的目的。一般像齙牙、地包天比較嚴重的畸形,在矯正後能有效的調整頜骨的異常,從外觀上看,感覺臉型有所改變。

2019-05-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