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治療一般多少錢

患者:男,25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身體不太舒服,檢查出是前列腺,前列腺治療一般多少錢?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普通狀況下的前列腺幾百塊錢就可以治癒,嚴重的話費用可能會高一些,前列腺炎主要是前列腺的一種慢性炎症引起的,大多數是無菌性的炎症,所以治療的方面呢,主要是口服藥物進行治療。另外還要加上身體的鍛鍊和生活習慣的改變,來進行輔助治療。普通的前列腺炎是不影響精子質量的,但是如果前列腺炎比較嚴重,也會是有一定的影響。

2019-05-2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治療前列腺疾病大概要1萬元左右,前列腺和陽痿早洩的關係是很密切的,一種病症的出現就會引起相關的病症,現在前列腺這種病不是老年人的專利了,由於現在社會的發展男性的生活不規律,房事過頻,著涼經常吃刺激性的食物都會導致此類病症的發生。首先前列腺分很多種,急性前列腺炎好治花錢少,慢性前列腺炎難治花錢多個人情況不同花錢也不一樣,看耐用的問題,最後是各家的醫院收費水平也不一樣,有的一次治不好反反覆覆的花錢更多。

2019-05-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