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頭上長血管瘤怎麼辦

患者:女,33歲

病情描述:我的舌頭上長了個血管瘤,用舌頭能感受到隆起,應該怎麼治療?

专家回答(2)

張鞾
張鞾
副主任醫師

可以驚進行冷凍治療,硬化劑注射療法。主要可以在皮下組織及口腔粘膜、如舌、唇、口底組織,少數發生於頜骨內或深部組織。血管瘤屬於良性臨床上常見的型別有毛細血管瘤海綿狀血管瘤對於血管瘤治療應根據病損型別位置及患者的年齡等因素來決定。不同型別的血管瘤生長特點和對人體的危害不同需要採取的治療方法和考慮的問題就不同。

2019-06-09

崔方博
崔方博
副主任醫師

應及時手術切除,鐳射切除,血管瘤是一種常見的良性腫瘤,血管瘤從本質上可分為兩種一種系胚胎髮育過程中血管發育失常,血管過度發育或分化異常導致的血管畸形。不同年齡層次、不同部位、不同型別、不同生長態勢都有針對性的治療方法和治療方案。它起源於殘餘的胚胎成血管細胞,發生於口腔頜面部的血管瘤佔全身血管瘤的百分之六十。

2019-06-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