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糠疹怎樣好得快

患者:男,36歲

病情描述:我手臂上長了些粉色斑塊,而且有點脫屑,檢查說是玫瑰糠疹,玫瑰糠疹怎樣好得快?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患有玫瑰糠疹想要及時治療,玫瑰糠疹是一種人體面板很常見的發炎性皮疹。本病好發年齡於十至三十五歲。其他年齡層較少見,男女發病的病例數無明顯差異。一般面板髮疹持續時間約數週到數個月,通常消退不會留下痕跡。 玫瑰糠疹剛發作時往往為一單一性較大的粉紅色斑塊,呈橢圓形、邊緣有輕微脫屑,常見於胸腹部或背部。建議口服抗病毒顆粒,口服西替利嗪或者氯雷他定,外用奧能或者艾洛松。

2019-06-10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得了玫瑰糠疹要及時治療,找出患病的根本原因,從病因出發,消除表面毒素,使病情不再擴散,達到控制病情的目的。入病灶。病情被控制之後,進入第二治療流程,深入到病情的根源,剷除體內病因。清理餘毒。第三步繼續清理內毒,排除其餘毒素。標本兼治。鞏固療效。最後進行穩固治療,增強體質,使疾病不再復發。

2019-06-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