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得了急性腸胃炎怎麼辦

患者:男,5歲

病情描述:寶寶前幾天出現了拉肚子的症狀,檢查發現是急性腸胃炎疾病,小孩子得了急性腸胃炎怎麼辦?

专家回答(2)

王雪梅
王雪梅
主任醫師

寶寶患上了腸胃炎疾病,可以給寶寶吃點媽咪愛進行治療,如果在新增輔食應該暫停 新增.或減少輔食新增.好轉後再循序漸進恢復.尤其不要吃不消化的食物.嚴重時 需要靜脈補液治療,避免脫水和電解質紊亂.注意及時補充水份和鹽份.可以補充口服補液鹽,或白開水加點食鹽、糖,糖可以促進水和鹽的吸收,不要擔心,積極治療是容易治癒的。

2019-06-17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寶寶急性腸胃炎可能飲食消化不好導致的,必須及時的進行用藥治療,最好的是檢查下孩子的大便,排除細菌性腸炎,可 先給孩子吃止瀉的思密達以及調節腸道的培菲康,根據大便結果調整藥物,多喝水。出現發熱,精神差,尿少等脫水的情況需要輸液治療的。

2019-06-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