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溢血手術多少錢

患者:男,54歲

病情描述:我老公突然間在家暈倒了,送到醫院說是腦溢血,醫生說應該儘快手術,這種手術要多少錢?

专家回答(2)

國紅
國紅
主任醫師

腦溢血手術的價錢不是很便宜,因為腦部的手術相對來說會很困難。這種情況要看具體的出血部位和出血量,如果輕的話,三五萬塊錢,如果出的部位比較難處理,而且出血量比較大,可能需要一二十萬元。多給病人飲水,可以清潔尿路。每日用溫水清洗會陰部,預防感染。帶尿管的患者,每日要進行尿管消毒。如發現尿液渾濁不正常,及時反饋主治大夫,預防尿路感染。

2019-06-23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醫學手術是比較複雜的,所以價錢相對來說也會比較貴。不同手術費用不同,如果單純腦出血手術費用6~8萬左右。呼吸道保持暢通,及時吸痰、拍背,預防肺感染。注意飲食結構,患者飲食要低脂低鹽、高蛋白、易消化,可以多吃芹菜、木耳、香蕉、菠蘿等水果蔬菜。昏迷病人,採取鼻飼管餵食,可將食物打碎成流質餵食。

2019-06-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