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炎的症狀是什麼樣子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身體有些不舒服,懷疑是尿道炎,那它的症狀是什麼樣的呢?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尿道炎它的比較常見的症狀就是有尿頻和尿急以及尿痛,有的患者可能還會出現血尿等。尿道炎它又分作急性和慢性兩種,急性尿道炎,它可能的症狀相對來說會更明顯,而慢性尿道炎,有些病人可能症狀就會比較輕,沒有這麼突出。不同病原微生物所引起的尿道炎,它的臨床表現可能也稍會有一定的差別,比如像細節性尿道炎,它可能尿路刺激症狀就比較明顯。

2019-07-07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尿道炎它是屬於性傳播的疾病,通常是透過性接觸被傳染的。女性患者她會表現出尿頻、尿急和尿痛以及尿道分泌物增多。一般尿道分泌物可以呈黃色膿性或者白色稀薄,由支原體、衣原體引起的尿道炎症狀相對輕微,一般擠壓尿道會出現白色的分泌物,尿道炎能夠透過性接觸傳播,所以發生尿道炎以後,需要及時去泌尿外科就診,一般透過尿道分泌物塗片檢查以及支原體、衣原體抗體等相關檢測可以明確診斷,需要及時的去泌尿外科就診治療。

2019-07-0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