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癜風治療需要多少費用

患者:女,18歲

病情描述:白癜風治療一般需要多少費用,我一個朋友最近發現自己的了白癜風,所以問一下醫生

专家回答(2)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白癜風宜早發現早治療。白癜風的治療費用並沒有一個統一的數字,每個人的病情不同,治療方案不同,治療費用就不相同。沒有哪個醫生在不瞭解病情的情況下就告訴患者治療白癜風要多長時間,治療費用是要多少錢。白癜風的治療費用是和患者的病情、病因、患病時間長短、患病部位、白斑面積等等都是有很大關係的。最好選擇專業正規白癜風醫院,檢查出黑色素缺失原因和麵板受損情況針對性治療。

2018-12-17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是比較難治的疾病是由於各種原因引起的黑色素細胞功能減退,引起了面板的變白,界限清楚,沒有瘙癢疼痛,所以對身體的影響比較大,對於白癜風,一般建議外用他克莫司軟膏,口服白癜風膠囊治療,相對效果比較好一些,平時避免吃辛辣食物和飲酒,避免吃西紅柿,另外也可以配合中醫中藥治療,是可以起到輔助治療效果的。

2018-12-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