睪丸炎症狀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老公睪丸痛,有可能是睪丸炎,請問睪丸炎有哪些症狀?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睪丸炎會有疼痛不適。很多的男性在患病期間,容易出現睪丸疼痛腫脹、壓痛,並且放射到男性的陰囊、大腿根部以及腹股溝區域等。全身性症狀。男性睪丸炎在患病期間往往會出現一些全身性異常表現。常見的是男性睪丸炎患者高熱、寒戰、噁心、嘔吐。睪丸炎症狀,常見的是男性受到腮腺炎性病毒的影響,誘發男性睪丸炎的表現後,會伴有腮腺腫大與疼痛現象。

2019-03-27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睪丸炎大多數有全身的症狀如高熱、寒戰、噁心、嘔吐,區域性表現為睪丸疼痛,有時呈劇痛,並向腹股溝放射,陰囊面板紅腫,睪丸腫大明顯並有觸痛。患病睪丸疼痛,並有陰囊、大腿根部以及腹股溝區域放射痛。患病睪丸腫脹、壓痛,如果化膿膜上去就有積膿的波動感覺。常伴有陰囊面板紅腫和陰囊內鞘膜積液。

2019-03-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